新竹地檢署今(5)日一早前往新竹縣文化局展開大動作搜索,並帶回局長李猶龍和徐姓秘書、科員、司機等共4人前往新竹市調站說明,目前正由檢調訊問中。

郭台銘團隊發言人蔡沁瑜的丈夫、新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疑涉貪瀆,遭檢舉將公務車開回家私用、將油費及ETC過路費報公帳及辦理活動和招標圖利特定廠商等情事。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李猶龍是主動配合到案說明,希望疑雲能趕快釐清。楊文科也表示,李猶龍擔任新竹縣文化局長至今,做事認真負責、盡心盡力,但在人際關係可能還有檢討空間,不排除是在工作中得罪了人,對於傳出的指控,他相信李猶龍,也尊重檢調調查,盼司法能勿枉勿縱。

郭辦聲明指出,關於媒體報導李猶龍赴調查站說明案件一事,因不涉及郭台銘先生相關事務,本辦公室無相關回應。蔡沁瑜副執行長自到任以來,表現備受各方好評,郭台銘先生特別表達完全信任蔡副執行長,未來也會繼續倚重其長才,此案完全尊重蔡發言人及其家人所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