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雄市前副市長劉世芳日前臉書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高雄零投資,代表韓國瑜的落跑市長效應顯現。對此,韓國瑜今(4日)於臉書直播,公開點名劉世芳道歉,若劉不道歉,就呼籲左營、楠梓選民絕對不能票投劉世芳。

劉世芳日前於臉書表示,高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包括高雄市營利事業銷售額2015年至2018年,4年增加近8000億元、成長率18%是六都第一,但是2019年韓國瑜上任後,上半年僅成長0.29%,相較2018去年同期成長率7%以上,大幅縮水,並意指是韓國瑜造成。

韓國瑜今則回擊, 左營、楠梓選區的劉世芳指控,他從今年1月擔任高雄市長以來,完全沒有一毛錢投資高雄,人家常講睜著眼睛說瞎話,而劉世芳是閉著眼睛說黑話,完全抹黑無極限,加上自由電子報也對他直接開幹,說高雄招商是零,這些完全不負責任。

韓國瑜表示,高雄被打得鼻青臉腫打完以後,高雄市府公布數字,今年1月到9月對高雄投資已達1800億元,協定促參590億元,今年全年共有約2400億元的投資,劉世芳 怎麼可以閉眼睛講黑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公布的數字,劉一句話都不講。

韓國瑜要求,劉世芳要公開道歉,如果劉世芳若不道歉,呼籲左營、楠梓選民絕對不能投劉世芳,因為劉唱衰高雄,高雄市府每天告訴海內、外高雄美好的地方,但民進黨少數民意代表,天天在抹黑,說高雄有多差,請問這樣的高雄怎麼發展觀光、吸引投資客?所以劉世芳講錯話沒問題,但要有勇氣承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