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2A參議員隊投手Aaron Barrett,在2015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經過4年小聯盟的沉潛,總教練Matthew LeCroy今(4)日在隊友面前,宣布他終於重返大聯盟的喜訊,也讓他接受隊友的祝賀,這一幕令人動容。

當時Matthew LeCroy邀請Aaron Barrett與他站在一塊,對著他的子弟兵表示:「今天我要向你們宣布我們球隊的贏家,兄弟,你一直激勵著我,激勵所有教練和這些球員。」

「我很榮幸能有你這名球員。」情緒激動的LeCroy在停頓片刻後繼續說道,並一邊強忍淚水,一邊從衣服拿出一顆球交給了Barrett,「但對我來說更榮幸的,是讓你知道你即將回到大聯盟了。」

話一講完,所有隊友撲上前,圍著Barrett祝賀。Aaron Barrett在2015的9月年動了韌帶移植手術,並且在一年之後又動刀移除左腳踝的碎骨,2016年又遭遇手肘骨折,經過4年的命運捉弄,終於要重返大聯盟了。

目前華盛頓國民隊正在爭搶外卡資格,企圖闖進季後賽,極度需要投手來抒解緊繃的牛棚戰力。而Aaron Barrett本季在參議員隊出賽50場,52.1局投球,飆出62次三振,僅投出16次保送,留下2.75的防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