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隊工具人Ben Zobrist與前妻Julianna離婚官司,經過近4個月的訴訟,終於宣告落幕,而Zobrist也得以重返小熊隊,不過目前得先在小聯盟找回昔日身手。

Zobrist靠著卓越的貢獻,在2016年世界大賽拿下MVP,他在今年5月以私人因素為由向球隊告假,經媒體曝光才知道是處理離婚官司。他表示:「我花了比我預想的還要長的時間,對我的家庭來說,我覺得很好,我一點也不後悔。」

38歲的Zobrist從5月6日(美國時間)之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在重返大聯盟之前,他已經在小聯盟出賽12場,留下1成89的打擊率,還敲出2發全壘打。「身體感覺很好,但擊球的時間點還沒有掌握得很好,不過這點每天都會有變化。」

他說自己也不知道剩下的球季能否獲得出賽機會,至於婚姻問題,他表示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只能盡力將事情解決。其前妻Julianna是一名職業歌手,並且曾在2016年世界大賽第4戰賽前,受邀擔任《上帝保佑美國》演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