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微信公眾號汽車蒐集的報導,央視在前幾天公布的中秋節的參演明星名單中,原本有林志玲和她新婚夫婿黑澤良平的名字,但在遭到許多大陸網民的反對之後,央視重新流出來的表演節目名單中,已經拿掉了林志玲夫婦的名字。

汽車蒐集指出,自從林志玲宣佈嫁給黑澤良平之後,許多大陸網民都對曾經嚮往的國民女神嫁給日本人不滿,紛紛卸載汽車導航里的林志玲的配音。

汽車蒐集報導,對於這次林志玲和黑澤良平要參加央視的中秋晚會,在網路引起許多網民反對,留言 :「中秋晚會是中國人的團員盛會,是無數軍人、人民警察、邊防戰士的堅守和付出,各條戰線上努力工作的人們,才讓全過大眾過上這大團圓節日,又不是文藝交會或座談會,有自己國人就夠了。」「中國節日是我們自己的節日,這是一種傳統文化,沒必要邀請國外的人參加,日本是我們仇恨的種子,堅決反對他們參加,我們祖輩也不會認同。」

也有大陸網民支持林志玲和黑澤良平,表示 :「知不知道愛是不分國界的? 知不知道愛情是自由的? 人家夫婦參加中秋節怎麼了? 要促進中日友誼懂不懂!」

如果林志玲在今年央晚的表演真的被取消,很可能讓她在中國的發展大受影響,加上最近媒體曝出林志玲正在嘗試試管嬰兒而引起的爭議,林志玲的演藝生涯面臨多事之秋。

 

 

前幾天在央視公布的中秋節的參演明星名單,有林志玲和黑澤良平夫婦,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討論。   圖:擷取自汽車蒐集

前幾天在央視公布的中秋節的參演明星名單,有林志玲和黑澤良平夫婦,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討論。   圖:擷取自汽車蒐集

前幾天在央視公布的中秋節的參演明星名單,竟有林志玲和黑澤良平夫婦,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討論。   圖:擷取自汽車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