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籍好手張育成,今(3)日主場迎戰白襪再度先發,擔任8棒三壘手,此役二度選到保送,目前已連5戰上壘,印地安人此役展現得分效率,全場敲出包括2轟的11支安打攻下11分,終場以11:3擊敗白襪。

張育成在3局上半三壘有人時,Jose Abreu擊出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眼看就要來不及處理,但張育成即時搶接,並且快傳一壘,順利解決掉打者,不過也被白襪攻下1分。4局上一壘有人,張育成有機會策動雙殺,傳向二壘封殺跑者之後,沒想到隊友出現傳球失誤。

張育成在8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然被刺殺出局,但也靠著這個滾地球出局,印地安人再攻下1分,將分數拉至8分之差。

此役張育成3打數雖然沒有安打,已經連2場未敲安,打擊率跌破2成,來到1成85。不過他也靠著精準的選球,選到2次保送,並且跑回1分,也靠著滾地球貢獻1分打點,目前已經連5戰都站上壘包。

在印地安人首局就攻下3分的支援之下,Aaron Civale主投5局雖然被敲7支安打、投出3保送,但失掉的3分當中僅有1分責失,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