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黑韓」、「換瑜」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強調將反守為攻後,韓國瑜今(2日)中午於臉書直播《黑韓無極限 公平正義是底線》節目第二集 ,親自上火線反擊「黑韓」。韓國瑜也強調,他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拜託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近期聲勢下滑,甚至傳出「跳樓身亡」、「高雄招商掛零」、「吳敦義策畫換瑜」等傳聞後,韓國瑜下午於臉書現身稱「不要怕,韓國瑜過得好好的」,並痛批,台灣到底還有沒有法律?到底是不是法治國家?如果台灣、中華民國還是法治國家,怎麼還可以在政論節目、網路上隨便講,還沒有法律責任。

韓國瑜也嘆氣稱,為什麼黑韓到這種程度,他很感概,政治怎麼越來越臭、越來越髒。

面對媒體掀起的「吳敦義策畫換瑜」傳聞。韓國瑜表示,國民黨要把他換掉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假新聞,大家笑一笑就好;第二,如果是真的,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了,大概腦袋裡面壞掉了,國台辦有投票權嗎?沒有投票權,國民黨怎麼可能派人去溝通,他也不太相信,但若是真的,就是腦袋壞掉。

韓國瑜接著強調,他的立場非常清楚,由2300萬人決定台灣未來,若支持保護中華民國、反對台獨,請給韓國瑜一個機會,而總統蔡英文支持台獨、消滅中華民國,「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表示,他要他的選票非常清楚,他的立場就是,對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絕不接受,中華民國有自己的憲法,在自由民主氛圍下過2300萬人民自己的日子,希望兩岸和平交流、和平發展、和平發大財,跟蔡英文的路線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