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針對時事,敢說的嗆辣風格,受到不少民眾喜愛,昨(1)日在Youtube有段陳之漢唱歌的影片,短時間內吸引不少人觀看,只是這非館長親口唱歌,而是有網友將館長說過的話,改音調,用影片製成一首歌,館長本人對此回應,請大家多多分享出去。

影片中,旋律是迪士尼名曲「LET IT GO」,但歌詞卻和原版不太一樣,內容是,「今天有一個議員,整天在抹黑我,找碴我的雞胸肉,攻擊我的員工,沒事告288網友,他的邏輯我真不懂,從今天起他就叫沾醬油」。原來內容是館長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為雞胸肉,槓上一事,歌詞直指,「沒事就在沾醬油,沾熱度、蹭話題,一堆阿貓阿狗想要紅,就來抹黑我,閒閒沒事做,就像那個垃圾的沾醬油」。

詹江村先前指控館長,館長曾說販售的雞胸肉沒添加防腐劑、味精,如今卻賣含有味精的雞肉,轟館長廣告不實,館長對此回應,原物料透明公開,通通在官網上可見,強調自己從未欺瞞消費者,兩人因為此事再度槓上。而網友將館長直播曾說的話,剪輯成一段唱歌的影片,幽默地改變音調,放在Youtube讓大家觀看。

該影片雖然非館長本人唱歌,但仍是吸引多人觀看,且許多網友對此回應,「為什麼視線無法移開館長抖動的胸肌」、「我還在想說怎麼整首沒有髒話,果然到最後沒有讓我失望」、「身為桃園人,我們對於選出這位智障感到相當的愧疚,以至於我都不敢講我是桃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