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前往彰化,參拜地方上的8間廟宇,隨到之處皆可看見韓粉團團包圍,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針對近日爭議事件不斷,韓國瑜宣布「白韓產業鏈要出來了」,「你們能黑,我們就能白」,他也在致詞時表示,「就算銀行存3億都沒用,你改變不了政治,只有選票可以讓台灣人民脫離貧窮和危險,這是唯一的機會」,似乎意有所指,暗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近日黑韓事件頻傳,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預計在每周一、三、五開直播澄清,對此,韓國瑜坦言,現在黑韓太厲害,讓他百口莫辯、啞巴吃黃蓮,這不是辦法,所以黑韓完畢之後,要有一個「白韓」出來,現在黑韓、白韓兩個在獨木橋見到了,「你們能黑,我們就能白、你們說謊話,我們就來澄清」。

當媒體詢問,現在的選舉策略是否要轉守為攻?韓國瑜回應,沒有,他還是一樣,會把心裡所想、所期待、所擔憂的事情很誠實的告訴台灣民眾,2020這場選舉非常清楚,人民在做決定的時候是看候選人的政見,他希望這場選舉上了擂台,既乾淨、清楚又有效率,由2300萬人民來決定誰來領導台灣未來的4年。

韓國瑜下午來到員林福寧宮致詞時透露,到廟拜拜都會祈求8個字,「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風調雨順靠老天爺,老天爺下多少雨,來多少颱風誰也沒有辦法,但國泰民安靠自己努力,國家要安全,人民要有錢,老天爺決定天氣,人民可以用選票決定台灣自己的未來。

韓國瑜接著強調,「就算你銀行存30萬、3百萬、3千萬甚至3億都沒有用,你改變不了政治」,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讓台灣脫離貧窮和危險,就是靠手上這張選票,這是唯一的機會,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未來和子孫的命運還有我們自己,都要靠這張選票。

韓國瑜今(31)上午來到鹿港天后宮參拜,受到民眾簇擁歡迎。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今(31)上午來到鹿港天后宮參拜,受到民眾簇擁歡迎。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