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1日)上午率先在最深藍的花蓮選區成立競選總部,由縣長徐榛蔚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現場近200名支持者高喊凍蒜聲中痛批有人不斷鋪天蓋地黑韓,甚至說韓吸毒開轟趴,不過,李佳芬強調,請大家相信他們一定拚到明年1月11日。

上午10時國民黨花蓮黨部舉行的韓國瑜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由李佳芬代替韓國瑜出席,但延遲到11時10分進場,隨後由李佳芬及競選總部主委徐榛蔚及前縣黨部主委鄒永宏等人共同進行揭牌儀式。

李佳芬說,她跟韓國瑜都很喜歡花蓮這個地方,但每次都聽到花蓮人說給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因此今年6月花蓮造勢時他們夫妻特地從高雄開車到花蓮,一趟單程路程就要花7小時好遠,她才體會花蓮人回家有多苦,也了解縣長為何聲嘶力竭要求中央建設花蓮交通,但是韓國瑜提出國道6號及環島高速公路卻被罵。

她說,這場總統選戰是為後代子孫開一條路,許多國外台灣子弟想要回台,但薪水少一個零,國家沒有大方向,年輕人沒有未來,老百姓焦慮,今朝有酒今朝醉沒有未來。香港亂成一團觀光客不來,不希望隔壁鄰居是這樣,和樂的社會才有彼此交流機會。此外李佳芬也否認名嘴指她愛錢愛權等不實指控。

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主委徐榛蔚則在會場痛批蔡英文政府,徐榛蔚說,蔡英文3年前對花蓮開出的交通建設跳票,她質疑蔡英文為何不啟動國道6號評估?以及建設環島高速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