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中敗陣下來後動作頻頻,讓外界揣測他仍可能執意參加2020總統大選,而這也將影響到國民黨內的團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日表示,其實「問題就在韓國瑜!」國民黨若繼續鄕愿丶護短,不敢面對真相,那麼就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

黃創夏今日上午透過臉書指出,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83天,國民黨恐將面臨「少子化」危機,只要去幫郭台銘,就開鍘!這樣子,國民黨中央會不會突然發現:已經沒有年輕黨員了?

黃創夏也大酸國民黨,「真正的『相公』在這!笨蛋,問題就在韓國瑜!」除了創造Kuso話題,幾乎無任何值得期待的表現,並強調,「得志貓兒勝過虎,落魄鳳凰不如雞。」

最後,黃創夏還補一槍,以後談到韓國瑜,都該用「國家機器追蹤器」的「語法」,「疑似、可能、合理懷疑、情治友人嚴重警告‧‧‧」。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日透過臉書大酸,距離大選登記日還有83天,國民黨的「少子化」危機,只要去幫郭台銘,開鍘!這樣子,國民黨中央會不會突然發現,已經沒有年輕黨員了?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這次要輸多慘?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