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會區最大的網室蝴蝶園—高雄市金獅湖蝴蝶園,從今天起全面免收費入園!

金獅湖蝴蝶園位於金獅湖風景區,設立於民國88年,是全國最大的網室蝴蝶園。園區內有黑點粉蝶、端紅蝶、黃裳鳳蝶等30多種蝴蝶,主要為兩大型展館,一館建有長24公尺,挑高4.6公尺的賞蝶空橋,走在空橋上漫步欣賞蝴蝶漫天飛舞的姿態,令人著迷;二館則有專業導覽人員現場提供深度解說。

園區亦有手作文創活動可親子一同參與,在園區內有金工、大豆蠟燭、乾燥花等豐富文創課程,手作教室外有大型蝴蝶彩繪牆和大型3D地景彩繪更是遊客來此必拍照的熱門打卡點!

金獅湖蝴蝶園曾重新翻修,在106年9月重新開幕,入園需收取門票,重新開幕至今遊園人數超過18萬人次,也是本市幼兒園及國小生態戶外教學的熱門景點。高雄市觀光局為推動生態教育觀光,決定自今天起恢復過去免費入園制度,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去親近接近大自然,珍惜棲息地的生態。

蝴蝶園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 9:00~17:00,每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