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的「異性戀驕傲」遊行以及反制抗議今天在波士頓登場,但兩陣營間並未傳出重大衝突。反制抗議人士認為,異性戀驕傲遊行的參與者是恐同極端分子。

自稱為「超級開心享受美國」(Super Happy FunAmerica)的團體於波士頓今夏稍早前慶祝同性戀驕傲月(LGBTQ Pride Month)時宣布,將發起在波士頓舉行「異性戀驕傲」(Straight Pride)遊行,並稱它認為異性戀才是遭到壓制的大多數。

反制抗議人士指控那些主辦者是在宣揚對LGBTQ社群暴力相向的氛圍。

異性戀驕傲遊行的數百名參與者高舉的標語包括「2020年川普」、「興建圍牆」等,他們從卡普里廣場(Copley Plaza)出發,穿越主要市中心街道抵達市政廳廣場(City Hall Plaza)舉行集會,但登台演說者及參與群眾的聲勢,不敵在路障後方的更龐大反制抗議群眾。

雙方陣營互相丟擲咖啡杯和泥土等,但未爆發嚴重暴力事件。持警棍和戴防毒面具的鎮暴警察嚴陣以待,準備隨時介入制止任何衝突。

在遊行沿路上曾傳出多起爭執和小規模肢體衝突,警方逮捕一些人,但未爆發重大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