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大選,泛綠陣營嚴陣以待,根據時代力量黨部公布,時力和民進黨雙方幕僚已在29日上午見面,對談內容不設限,包括政策、選區和總統人選等;時力盼對談能以公開方式進行,但民進黨幕僚表示,需將相關意見帶回主席室討論,才能有進一步回應。

下一階段的區域立委提名進度,徐永明表示,會審慎徵詢前主席邱顯智和前秘書長陳孟秀的意願,盼有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改革護台」的選舉列車,為實踐理想共同奮鬥。徐永明強調,在中選會正式受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登記申請之前,時代力量都不會放棄做為「伯樂」的歷史機會。

徐永明30日公布4位新任正副秘書長,雖然平均年齡31.5歲,但他們皆歷經9合1選舉,替時代力量在各地開創社會支持的基礎,戰功卓越。徐永明強調,這4位肩負「學運」、「選舉」雙重經驗,相信在2020大選與它黨選策,或與「學姐」、「學霸」的良性競爭互動,將為台灣政壇帶來新氣象。

時代力量新任秘書長由曾參選台中市議員、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的吳佩芸接任,組織副秘書長是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政策副秘書長為基隆市議員陳薇仲,行政副秘書長則是前發言人簡嘉佑。

徐永明說,明年立委選舉的目標是,以200萬票撐出6席區域立委席次,250萬票當選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至於不分區立委的人選條件很簡單,就是要讓社會覺得非常優秀的人進入立法院,預計在10月下旬會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