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今(30)日傍晚宣布人事異動,觀光局長潘恒旭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請辭,於108年9月1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邱俊龍代理,另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長袁中新因照顧94歲父親病況,以家庭因素考量請辭,於108年9月2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吳家安代理。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隨即貼文「吃不到雞排很憤怒,但看到高雄市政府被空轉的市民,保證更憤怒!」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本月27日就曾在臉書發表「基進解密2.0」,預告潘恆旭9月將「提早離開」高雄市政府,前往韓國瑜競選總部,甚至把潘恆旭稱為「潘內卜」,當時潘恒旭否認說「哈哈哈,好笑!不是傳2個月了嗎」。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昨晚就發文指潘恒旭已證實向市長室遞出辭呈,9月起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也在臉書表示:「我早在半個月前就說過潘恆旭一定會離開高雄市觀光局,但潘恆旭局長始終不肯跟我賭雞排。首先,潘恒旭最擅長的就是讓韓粉開心,所以潘恒旭即將在九月離開高雄市觀光局,進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網路行銷總監,拯救他老闆自己毀掉的悲劇民調。」

今天市府公布潘恆旭請辭的消息後,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最新發文「基進解密再次命中!高市府稍早發布人事令,觀光局長、環保局長均請辭。潘局長自從八月九號被基進解密爆料要離職後,我們更搬出兩千份雞排打賭,但潘局長嘲笑我們是二軍、說我們鬼月說鬼話,擔保會做到年底。果不其然,韓國瑜的鬼話都可以開招商說明會了,基進解密當然可信度更高、更準!」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說,「雖然說好的雞排沒了,但比起雞排,韓國瑜上任至今八個月,內閣人馬還看不到可以組完的那天。吃不到雞排很憤怒,但看到高雄市政府被空轉的市民,保證更憤怒!」

 

底下網友留言「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君想離開,留錢買雞排」、「去接地氣了,接明年三殺的地氣了」、「還我2000份」、「兩千份雞排,高雄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