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2019 ASIA ESPORTS AWARDS . TAIWAN)舉辦消息於6月公布後,獲得國內外許多單位關注,希望能透過各式合作,凝聚亞洲電競能量,共同為台灣電競寫下嶄新的篇章。

其中IESF國際電子競技聯合會,看見了台灣擁有絕佳電競環境的軟實力,以及成熟的電競產業化思維,決定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主辦「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IESF成員多達54個國家與地區,藉由此次活動交流,必能全面提升國際能見度與國際影響力!頒獎典禮亦改至12月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登場,鐵定是今年電競圈壓軸盛事!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參與單位跨越國際,將台灣電競能量推向世界。

為了讓各界看見電競產業從業人員逾10年來的付出與努力,「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不僅邀請各國電競組織、電競名人齊聚一堂,另結合泛娛樂產業,共同打造與眾不同的視聽盛宴;更重要的是,透過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表揚電競風雲人物,以及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由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與IESF國際電子競技聯合會主辦,網銀國際、遊戲橘子、華義國際、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與狼谷娛樂協辦。不只如此,還包含國際指導單位:ESAHK香港電競總會、JeSU日本電競聯合會、KeSPA韓國職業電子競技協會、SAFEIS沙烏地阿拉伯電競協會等與台灣密切交流的國際電競夥伴。本次參與單位跨越國際,串聯文化、產業,將台灣電競能量推向世界。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評審團名單。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的規模與水平,都是台灣的第一次,盼能促進各國電競人才交流,活絡電競文化與產業環境,匯聚台灣電競專業和熱情,一舉讓台灣電競的國際角色昇華。從星光大道到頒獎典禮,「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全程由狼谷競技台以專業4K超高畫質同步LIVE轉播,可於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收看。希望所有電競愛好者,能親臨現場、或是守著轉播螢幕,一同為所有電競界的專業人士喝采!

繼去年「第十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於高雄舉辦大獲佳評後,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與IESF國際電子競技聯合會將再次合作主辦電競盛事。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為追求獎項公平性,本屆力邀24位電競菁英籌組評審團,以公開報名徵件,官方報名網站將於9月全面啟動,詳細辦法請上http://signup.asiaesportsawards.org。各獎項的評選內容也將比照三金規格,涵蓋電競領域全面向,更以「文化界第四金」之姿,突破過往電競框架,推動電競成為主流進行式,激勵電競產業,賦予電競人至高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