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中信J Team最有希望的一年?今年中信J Team在春季賽時以老四坐收,失去MSI(季中邀請賽)參賽資格,後來更因為洲際賽的制度改動無法前往韓國比賽;經歷兩次的打擊,中信J Team卻在夏季賽時突飛猛進,兩輪的競技中以12連勝收下第一名的頭銜,短短數月的時間,是如何讓選手有如此大的轉變?

2019 LMS夏季賽中教練與選手積極討論戰術

中信J Team曝光選手訓練最大的要素「心態」!春季賽後,教練與選手加強的不僅是技術層面,更多地是彼此的交流與磨合,坦言溝通不夠是「失敗的因素」,之後訓練更是要求每個人都要檢討與被檢討,找出問題、提升團隊的默契;後續也可以在比賽的MIC Check中聽到選手的互動,不僅更為活潑,也更了解各路之間的狀況、及時支援!

LMS夏季總決賽將在 8 月 31 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辦,中信J Team選手已經蓄勢待發、全員備戰,中信J Team更是準備了應援小物,僅限冠軍賽現場的粉絲可以拿到,詳細資訊都會公布在J Team臉書粉絲團。

中信J Team準備了應援小物,僅限冠軍賽現場的粉絲可以拿到   圖:杰藝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