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潘恆旭去年曾協助韓國瑜角逐高雄市長寶座,如今韓將出征2020總統大位,潘的動態自然備受矚目。潘恆旭昨 (29) 日約下午5時在觀光局LINE群組表示「我做到9/1轉去競選」。

潘恒旭昨天下午在觀光局的內部群組貼出一張「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的圖片,並說「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謝謝同仁這8個月來給他的協助。觀光局人員嚇了一跳,後來潘恆旭辭職的消息也被證實。據了解,局長職位會先由兩名副局長邱俊龍、葉欣雅其中一人代理;內部人員透露,邱的機率較高。

潘任內評價兩極,他也曾創造極高的網路聲量,今天證實他已向高市府請辭, 9月1日將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報到。

高雄市觀光局同仁透露,先不論他發言的爭議,但潘局長衝觀光的拚勁是值得肯定的。潘恒旭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後,將負責他最熟悉的網路及媒體「空戰」,但能否複製去年成功的經驗,仍有待各界關注。

台灣基進在27日在臉書預告,潘恆旭將辭職,轉至韓國瑜競選團隊擔任網軍總司令,並透露高雄觀光局長將由主任祕書高美蘭替任。當時潘不以為然表示「哈哈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