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藉由看板拋出「韓朱配」,獲得不少黨內縣市長、青壯派立委的正向回應,但諸多留言中也有黑韓網友說:「放三人太擠,放你和朱即可。」

這位網友的留言也引來其他人接話,有人說「韓、江、朱都是國民黨的,奸商粉來這蹭什麼…」,他隨即回應,「xxx,你爺爺的!我發表意見,你來蹭什麼!!我講我的!1450快滾!!」

江啟臣今天中午繼續發文,指經過這幾年民進黨荒腔走板的作為,基層不滿民進黨,想把民進黨換下來,結束脫序貪婪的民進黨執政,此時國民黨要把握機會,不是在那邊被動等待撿到槍,如果連團結和整合都做不到,基層一定會焦慮,一定會失望!

看板是小編還有團隊中年輕朋友們討論後的建議,因為我們和小編還有團隊一起走訪基層,聽到太多這樣的心聲與建議,國民黨韓朱是展現團結最好的象徵,也是最佳選項。

基層民眾對於國民黨整合有殷切的期待,許多人願意支持藍營的人,趨向未表態,其實是展現對黨整合進度緩慢的失望,大家都認為韓朱具有極高的互補性,更能使得基層振奮,認為可以正式進入備戰狀態,替國民黨選情打上一劑強心針,所以這樣的看板,正是要反映民眾對國民黨的期望,我們需要有人吹起團結的號角!

看到盧秀燕市長、張麗善 縣長、以及許多立院同仁、民意代表都留言支持,可見證這樣的氛圍甚至是焦慮存在已久,一旦韓國瑜朱立倫合作,換瑜傳言不攻自破,民調也必定回穩,在政策上也將極大補強團隊完整,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整個黨在參與選戰,郭王也應該回到屬於自己的國民黨大家庭一起作戰!

2020我們的敵人並不在黨內,而是民進黨,國家在已經被虛耗四年,此時此刻,希望能藉這樣的舉動來喚起國民黨的團結,一起攜手重返執政!

發文最後還標記顏寬恒、莊子富、黃馨慧、李中、蔣萬安、李彥秀、林為洲、柯志恩、王育敏、林麗嬋等立委或立委候選人。

江啟臣以與韓國瑜、朱立倫合照的看板帶風向,引起不少討論。   取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