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職業聯賽明年即將聯盟化,讓新聯盟的制度更貼近《鬥陣特攻》OWL聯盟的樣貌,引進城市屬地主義、主客場機制等新制度;不過今(29)日外媒Dot Esports報導,數家在今年CWL聯賽參賽的戰隊將無緣明年首季的聯盟賽事,包括今年在總決賽取得第3名的南韓Gen. G戰隊、以及Luminosity戰隊與Team Reciprocity戰隊等。

在歐美地區大受歡迎的《決勝時刻》職業聯賽即將從現行的CWL聯賽進行聯盟化,轉變成與《鬥陣特攻》OWL類似的聯盟,將引進城市屬地主義、主客場機制等新制度,並開出新聯盟1席至少2,500萬美元的超級天價「入盟費」,讓動視暴雪口袋賺飽飽。

不過並不是每個原先擁有CWL聯盟席次的隊伍都能無縫轉移到新的聯盟中,南韓Gen. G戰隊、以及Luminosity戰隊與Team Reciprocity戰隊已經宣布自己從明年的新聯盟中正式出局。其中Gen. G戰隊與Luminosity戰隊都在OWL聯盟中擁有自己的隊伍,也幾乎快與官方達成協議,但卻都在最後階段「失手」。

動視暴雪目前尚未對新的《決勝時刻》聯盟透露詳細訊息,目前已經確定將有代表隊伍的城市包括美國達拉斯、明尼蘇達、亞特蘭大、紐約、佛羅里達、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法國巴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