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於今(29)天宣布日賀卡功能大升級!除了原本可以在貼文串發佈的功能以外,新增了私人生日賀卡與氣球祝福特效,還可於前一天先寫好生日賀卡並預約傳送。

LINE 表示,朋友生日時,總是想要傳送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謝與祝福,但若不想被別人看到,民眾於今天新功能發佈後,可在寫卡片時將權限設定成「只向壽星公開」(當然也可以選擇設為公開)。

除此之外,還有多項新功能,包含:可於前一天先寫好生日賀卡並預約傳送;送出生日卡後,若發現有錯字或內容缺漏可再度編輯。

在個人檔案方面,則新增歡慶生日的氣球特效,只要在生日賀卡上「點擊氣球圖示」,就會飄出生日氣球的特效祝福,每個人最多可以對同一個用戶傳送 100 個祝福特效;另也可以從壽星的 LINE 個人檔案,進入他的生日貼文串。

LINE 說明,只要將 LINE 更新到 Android / iOS 9.13.0(含)以上,就會有生日賀卡的新功能,此外也提醒民眾,可以到個人檔案設定自己的生日,並記得將「顯示我的生日」打開,這樣就可以在生日時收到滿滿的好友祝福囉!

【LINE 生日設定方法】

Android: 「主頁」→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標)→「個人檔案」→「生日」

iOS:「好友」頁面→左上角「設定」(小齒輪圖標)→「個人檔案」→「生日」

今(29)日起只要將 LINE 更到 Android / iOS 9.13.0(含)以上,就可發送私密生日賀卡。   圖: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生日賀卡新增全新氣球特效。   圖: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