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抗爭已持續超過80日,除了每週上街遊行以外,香港人也積極尋求國際社會聲援。本月11日於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頁上,有民眾發起連署「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該請願於今(29)日早上達到10萬人連署門檻,代表白宮必須對此做出回應。 

「WE the PEOPLE」是由美國白宮所設立的政策請願平台,達到一定簽名數量的請願將會被政府官員審閱,並獲得官方回應。一名署名「P.L.」的民眾在8月11日發起連署,向白宮請願「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

請願內容表示,在執政70多年的過程中,中國共產黨做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可怕事情。 這些惡意且邪惡的行為包括偽造國家歷史、壓迫言論和新聞自由、高達數萬億的大規模洗錢、活體摘取器官、對未成年女性進行性騷擾和攻、以反革命為藉口屠殺無辜的公民等。 有鑑於最近中共解放軍偽裝成香港警察並對港人施暴的行為,我們人民請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 

該連署原定應於9月11日前達標,日前該頁面還疑似癱瘓,連署人數定格在87,252人。不過該請願最終還是在民眾的積極響應下,於今天早上提前達到10萬人連署簽名的門檻,並且人數仍在持續增加中。連署通過後,代表白宮必須為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做出正式回應。

 

本月11日於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頁上,有民眾發起連署「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該請願於今(29)日早上提前達到10萬人連署門檻,   圖:翻攝自WE the PEOPL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