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9日)是台北市大巨蛋的「都審日」,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深夜在臉書發表一篇致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信,要求不要「LET THE WATER GO(放水)」。

林洲民臉書全文:

柯P:

1.首先,我昨天此時,致台北市民就明天,8月29日早上09:00,台北巿府大巨蛋都審的一封公開信已經明述:請台北市府不要 LET THE WATER GO!

2.大巨蛋都審,遠雄明天早上遞件的內容,我已經在我昨天的臉書直陳:「不!及!格!」!!!

3.EXODUS軌體研究機構以及亞洲代理機構 FORUM 8公司,已經明言:「遠雄公司所謂『當機』, 而無法執行分析的理由,是不必要的!」。我更是在此直言:「請台北市都審會就大巨蛋案,勿偏袒遠雄公司,而在受到壓力下,率然讓此案通過!」

4.以上所言,是因為,台北市都發局,為了明天早上的都審;就我所知,即使不應該,也直接間接,「受到關切」,期望,明天可以通過!

5.我直言,我對柯粉耳熟能詳的柯語錄,除了「耳熟能詳」,還是「身體力行」;於是,你2014年12月TED演講的結語:「⋯最困難的不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而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卻不失去對人世的熱情。」,就是我對大巨蛋公共安全審查,打死不退的堅持!!!

6.柯P,我寧可相信,「義無欺」的相信,你,是,被蒙蔽的!你,針對大巨蛋案,不會,LET THE WATER GO !!!

以上

林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