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9月1日將在彰化縣舉行造勢活動,面對近期民調低迷,韓粉為搶救韓國瑜的支持度,許多人在網路上號召全台韓粉機車隊「彰化來相見」,將去年高雄市長選戰的「貪吃蛇車術」再度搬上台面,藉此提振韓陣營的士氣。

韓國瑜9月1日的造勢活動將在彰化縣登場,從早上10點開始到晚上7點結束,行程共拜訪8個宮廟。臉書專頁「韓家軍貪食神龍車隊」已蓄勢待發,日前在臉書上祭出「一枝穿雲箭  千軍萬馬彰化見」活動,號召全台韓粉共同響應,並要求各地區的車隊插上戰旗壯大團隊的氣勢。

此活動其實是去年高雄選戰時,韓粉發明的「貪吃蛇戰術」,眼看韓國瑜支持度直直落,韓粉盼重現去年「貪吃蛇」盛況,韓國瑜到哪,韓家軍的車隊就護送他到哪,不過,這次的名稱改為「貪食龍」,象徵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一位韓粉說,盼透過這個戰術,讓全台的韓粉看到這個車隊,一路相隨加入車隊。

這次的「貪食龍車隊」是全國第一次南北挺韓,從北北基桃竹苗到雲嘉南高高屏。計畫公告顯示,根據北、中、南不同地區有不一樣的集合時間,最早時間是凌晨3點(新北市南勢角),其次是凌晨4點(桃園)。

 

臉書專頁「韓家軍貪食神龍車隊」號召南北韓粉共同響應「貪食龍」活動。   圖:翻攝自「韓家軍貪食龍車隊(全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