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今夏勇士球星Kevin Durant離隊,「K湯」Klay Thompson受傷恐休養半季,開季僅剩Stephen Curry 1人獨撐,不過K湯父親Mychal Thompson仍相當看好勇士,還大膽預測西區決賽會是勇士對決今夏戰力大升級的湖人。

上季勇士為了拚隊史第7冠,總冠軍賽傷了Durant、Thompson兩大戰力,最後以2比4不敵暴龍無緣5年內第4冠,K湯父親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健康,若整個季後賽所有人都保持健康,勇士本可以橫掃暴龍。」

K湯父親續道,「還包含DeMarcus Cousins當時沒受傷,打出該有的水準。不過現在如果新賽季湖人可以讓LeBron James、 Anthony Davis還有其他所有人保持健康的話,我現在預測,西區會是勇士和湖人打進決賽。」

湖人今夏幫詹皇找來不少大咖幫手,包含Davis、 Cousins和暴龍後衛Danny Green等人,陣容大升級。

相較湖人,勇士今夏自由市場沒太多驚豔操作,除了和籃網交換來一哥D’Angelo Russell填補K湯受傷空缺,不少人認為勇士要連續6年打進總決賽相當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