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27)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基進解密2.0」圖片,預告高雄市府未來的人事異動。其中,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將會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網軍總司令,環保局長袁中新會因臨時更改招考清潔隊員規則一事背鍋下台,文化局也面臨清算中,未來人事上應該也會有所處理。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日前就指出,潘恒旭將辭去觀光局長,進入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網軍總司令,遺缺由韓國於妻子李佳芬閨蜜、機要主秘高美蘭接任,潘維剛之子田長沛則接任主任秘書。基進黨今天再次預告,「整個高雄市府人事都將大地震。」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指出,環保局長袁中新會因臨時更改招考清潔隊員規則一事,背起黑鍋下台,改由有地下市長之稱的李佳芬的二堂姐夫、韓國瑜競選市長時的大總管、曾是回收業者的陳燦圖接任。另外,正在積極清算中的文化局,人事上應該也會有所處理。

基進黨也表示,高雄市前副市長洪東緯,在楊秋興與韓國瑜正式翻臉後,隨即被拔掉副市長,改派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楊秋興即便透過媒體向韓溫情喊話,仍改變不了被流放的命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強調,這件事讓人最傻眼的是,「韓國瑜竟然把做為高雄港轉型的關鍵土開公司,當成高市府的流放回收場」,可想而知韓國瑜對於高雄港的「重視」。

針對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對高雄市政府人事異動的說法,高市新聞局指出純屬臆測、多屬不實謠言,如有人事異動訊息,市府會正式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