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2020大選,國民黨內部因無法整合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至今仍充滿變數。但韓國瑜競選北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7日)信心喊話稱,他們認為「郭柯王」聯盟只是假議題,相信郭、王仍是忠貞的國民黨員。

孫大千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他們認為「郭柯王」聯盟仍然是謠傳的假訊息、假議題,不管是王金平還是郭台銘的陣營,從來沒有正面承認過有這件事,針對這樣的假議題,相信國民黨中央會高度關切,也會採取適度動作。

孫大千也說,王金平是國民黨長期以來最重要的立法院資產,20多年來已屢次受到質疑,但王金平本人已在各種場合再三宣示過,絕對是忠貞的國民黨黨員,相信王金平不會離他們而去,同樣的郭台銘是國民黨絕無僅有的榮譽黨員,相信身為榮譽黨員,郭台銘也會堅定的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孫大千坦言,郭台銘心裡可能不是很舒服,對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不滿意,但相信以郭台銘的霸氣,不會因為這樣就要脫黨參選,何況郭口口聲聲講過,韓國瑜是郭鐵打的兄弟,所以現在只是有一些媒體、政治人物,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可能討厭韓、或想向總統蔡英文邀功,或某個人力量不夠才到處想拉人。

孫大千強調,對他們來說,上上策還是國民黨要團結,整合不到最後關頭不會放棄,現在各方放出很多訊息,但他認為,郭、王都是絕對忠貞的國民黨員。

但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期的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馬系青年軍陳佳圻,相繼加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隊的狀況。孫大千表示, 對於各方訊息他們都非常重視,他們將會努力調整選戰步驟,在這場選舉過程中,韓國瑜若要順利當選翻轉台灣,就得更努力爭取年輕選民、知識分子或經濟選民的選票,所以他們會根據過去的選戰經驗,做適度的選戰步驟調整,希望能達到預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