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今(23日)舉辦的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會,邀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促成「郭柯王」首度同框吸引媒體焦點。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滿高度政治性操作導致紀念活動本身失焦,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欺騙選票與選民是相當無恥的行為。」

郝龍斌上午於廣播節目抨擊,柯文哲今年再度舉辦的八二三紀念活動,並沒有邀請當初參戰烈士與家屬,反而邀請郭台銘與王金平,完全是政治、選票考量,是為了拉攏藍軍才辦活動,完全不是為了感念。

隨後郝龍斌於萬豪酒店再度受訪稱,今天的八二三活動,應該是一場紀念活動,卻變成選舉與政治性很高的活動,已讓紀念活動失焦。

另就郝龍斌日前與郭台銘見面後,盼促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郭見面,但郭營至今仍表示,沒有收到任何吳敦義訊息的狀況。郝龍斌表示,國民黨中央會繼續努力和郭台銘安排會面。

郝龍斌強調,從國民黨角度來講,要盡一切的可能,留住郭台銘與王金平,大家都朝團結方向努力,因為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贏,不團結一定會輸,團結是國民黨勝選必須要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