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 (23) 日同框參與「八二三砲戰61週年音樂饗宴」,由於三人先前結盟傳聞不斷,今天的活動也格外令人矚目。柯文哲日前與夫人陳佩琪來到MOMOTV節目《大雲時堂》作客,當主持人李四端問柯文哲「若2020年,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台灣的未來會如何」,柯文哲坦言:「大概也不會多差,因為美國不會讓台灣垮掉」。

錄影當天正巧是陳佩琪生日,在製作單位的協助下,柯文哲小心翼翼捧著生日蛋糕進場,讓陳佩琪又驚又喜,直呼「結婚28年來第一次!」不料下一秒柯文哲竟自爆「這蛋糕是製作單位買的」,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李四端問及柯文哲對老婆最有感的貢獻,柯文哲一句「無後顧之憂。」讓陳佩琪難得靦腆地笑了。

但談到面對酸民攻擊時,該採取不理會的態度還是反擊?陳佩琪認為「或許我的忍耐力沒有那麼高」,但她相信若是普通人遇到這種處境的話,反應應該也都是這樣子,心疼丈夫之意流露無遺。反之,柯文哲也勸陳佩琪對於酸民不要太在意,更笑說「你當自己是老師,在說服小朋友嗎?」老夫老妻鬥嘴相當可愛。

當主持人李四端問柯文哲,若2020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台灣的未來將會如何?柯文哲坦言:「大概也不會多差,因為美國不會讓台灣垮掉」,但他認為經濟上會有一段苦日子。此外,柯也提到「我進過美國國防部」,李四端提問「所以我們的命運某方面還是有保障?」柯文哲也給出肯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