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北市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日雙雙透過辦公室宣布,23日確定出席「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活動,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由於三人結盟傳聞不斷,該活動格外受人矚目,對此,王金平則表示,明天對台灣、兩岸來講是個重要的日子。

自郭台銘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敗給韓國瑜後,外界相當關注其是否會脫黨參選,在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後,郭、柯、王三人的結盟更是備受關注,三人原預定一同出席18日在桃園巨蛋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但最後郭、王紛紛宣布不前往,導致「桃園三結義」成了柯文哲的獨角戲。

昨晚由郭台銘辦公室表示,應北市政邀請,郭將出席「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這也是郭自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相隔38天的第一個公開媒體行程,隨後,王金平辦公室也發布新聞稿允諾出席該活動,郭、柯、王三人將首次同台公開亮相。

談到出席823紀念活動,王金平表示,自己接獲北市府邀請,並指出「反正明天會見面,看一看就知道,明天對台灣、兩岸來講,是一個重要的日子」,然而,三人會面是否也是重要的日子,王金平則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