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爭議不斷,不僅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關係遭到質疑,前也因點名非支持者為1450」而流失許多粉絲。網路紅人486先生」過去曾是柯文哲的支持者,但他今(21)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柯太失望,今天,我也從柯粉變成她太太口中領1450的柯黑 

486先生於臉書以「你是1450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過去認為柯文哲是一股政治清流,被柯的許多理想所感動,包括公開透明的行程與落實選前承諾打擊五大弊案「一時間台灣談話性節目每天都在談論謾罵趙藤雄這個人,看到市長為了公眾安全槓上這個人,中南部我的網友包含我每個都希望他最後能出來選總統。 

然而486先生接著表示,許多人發現這個人怎麼如此親中國共產黨,許多言論跟行為不一,五大弊案也都重重舉起輕輕落下,對中國共產黨極友好對台灣政府謾罵嘲,直言原本大家認為的民主素人變成狡猾老奸的政客,對柯提出的建言的人更被柯文哲與妻子嘲笑為「1450」。486先生更痛批柯日前被爆與蔡衍明私下會面多次,違背了原先透明政治的理想 

台灣好不容易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豈能容忍跟中國共產黨眉來眼去的政治人物!486先生表示文哲之所以令大家不安因為他對中共用盡善意跟耐心,但是對國內守護主權的人卻是批判與刻薄,也提到柯持續誇大台灣對中國的依賴,並批評民主的美國,並以此作為他兩岸策略的論據。這表示他的意向是凌駕事實的。 他更呼籲柯文哲看看香港的現狀,直言民主跟中國共產黨是無法相容共存的。 

486先生無奈表示,自己過去也是挺柯的一員,但近來看見柯文哲的真實面貌後真的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在中國不斷要併吞消滅民主自由的台灣,共產黨滲透、分化台灣同時,我們要不要團結對抗共產黨來保衛我們國家我們孩子?。486先生表示自己實在太過失望與心碎,最終決定含淚退讚。

「486先生」表示自己過去認為柯文哲是一股政治清流,然而現今卻有許多言論跟行為不一。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