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皆以市政為由,婉拒與避談接任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一職,隨後,兩人臉書立刻遭到韓粉洗版,究竟還有誰能擔任新北與台中的競總主委職務?甫被列入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推薦前台北縣長「虎哥」周錫瑋,以及前立委「標哥」顏清標兩人擔任。

國民黨總統初選雖由韓國瑜出線,但整合風暴仍持續當中,在侯友宜與盧秀燕分別婉拒與避談接任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後,更是引起韓粉們的諸多不滿,對此,葉毓蘭有感而發表示,以現在民眾對於黨政不分的厭惡,和行政中立的要求,縣市長擔任縣市競選總部主委能有多少實質效益,值得重新思考。

葉毓蘭透露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選,她認為,最適合擔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者非周錫瑋莫屬。周錫瑋當過台北縣長和立法委員,在新北市的政經人脈經營深厚,而且他的口才便給,對國民黨與韓國瑜的支持,有目共睹,最適宜擔任全職的競選總部主委;至於台中市,葉毓蘭指出,台中市也有比盧秀燕更合適的人選,就是前台灣省議長顏清標!

葉毓蘭認為,應讓侯友宜、盧秀燕專心拚市政,以亮麗的成績單與高滿意度,打造「國民黨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在總統大選時為國民黨候選人背書,不是更有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