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的確感覺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受訪時爆料,自己疑似受到國家機器迫害,他強調對國家機器與韓國瑜跟家人的監控,他要提出抗議!

韓市長的座車被裝追蹤器?這是何等嚴重的事情啊!但韓市長目前只有提出抗議,並未報案,新聞一出,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立刻幫韓市長報案,邱俊憲說,這不只是市長維安問題,更讓市民人心惶惶、社會動盪不安!韓市長,請您正式報案提告,市長的安全人人有責,我也幫韓市長線上報案完成,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儘速查個水落石出!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貼出網路報案單:
案件編號:B10808200006
主題:8/20韓國瑜市長對外公開說其座車被裝設追蹤器,已嚴重影響本市市長之維安,請儘速偵辦。
內容:8/20韓國瑜市長對外公開指出,其座車遭裝追蹤器,內容如下網址,韓市長所言,已嚴重影響本市市長之維安,造成市民民心惶恐,社會動盪不安,敬請警方盡速偵辦,以正社會風氣。
市議員邱俊憲
發生地點:韓國瑜市長座車

邱俊憲並在臉書附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警政信箱的回覆單,顯示已完成網路報案。

韓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立刻幫韓市長報案。   圖:擷取自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貼出網路報案單,案件編號:B10808200006。   圖:擷取自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並在臉書附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警政信箱的回覆單,顯示已完成網路報案。   圖:擷取自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