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隊Griffin終於能打《英雄聯盟》世界賽啦!韓國LCK賽區昨日結束2019夏季例行賽程,Griffin封關戰以直落二橫掃HLE後,戰績以13勝5負與DAMWON Gaming相同,但在比較小分成績後,確定以夏季賽第一保送總決賽,也因此不論Griffin能否取得夏季冠軍,都至少能確定以春夏加總160點積分、代表LCK前二種子身分進軍S9世界大賽小組賽!

作為近兩年的韓國閃耀新星戰隊,Griffin去年夏季賽升上LCK後,先是於夏季決賽以2比3不敵KT Rolster,因無春季賽積分,要打世界賽一定得參加區域選拔賽,他們卻在最終戰輸給Gen.G Esports,無緣在首季就登上世界大賽。經過半年潛伏,扛著2019春季賽第一頭銜的Griffin卻又在春季決賽慘遭SKT橫掃出局,無緣季中邀請賽。

屢戰屢敗卻能越挫越勇的Griffin終於在夏季賽努力獲得成果,昨日例行賽最終戰他們以2比0橫掃HLE戰隊後,戰績拉抬至以13勝5負,與DAMWON Gaming相同,接著再比較進階戰績數據,Griffin在小分以29勝13負勝於DAMWON Gaming的28勝16負,確定獲得例行賽第一頭銜,保送夏季決賽。

這下也確定Griffin將能以春季賽亞軍70點積分加上夏季至少能獲得90點亞軍積分,合計160點積分,確定至少能以LCK第二種子身分保送世界大賽小組賽!當然如果他們能獲得夏季冠軍,那就能以LCK第一種子身分出戰,這無疑是更高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