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KT在《英雄聯盟》LCK征戰8年的功勳打野老將Score宣布退役!目前27歲的Score在昨(17)日KT以2:1擊敗KZ,確保隊伍不會掉入升降賽後,Score在賽後受訪時宣布自己即將退役。Score原先是一位AD位選手,後來在隊伍要求下轉任打野,結果大放異彩,成為一代名將。Score生涯曾與KT一起拿下LCK 2018夏季冠軍、2017 KeSPA盃冠軍,以及2015年及2018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八強等榮譽。

1992年7月生,現年27歲的《英雄聯盟》KT戰隊打野選手Score,在昨天幫助隊伍以2:1擊敗KZ,替隊伍保住了夏季賽第8名的排名免去打升降賽的恥辱後,正式公開宣布退役。Score先前就曾經在公開訪問中表示,退役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到了服兵役的年齡限制,因此決定在這個時間點退役。

Score自S2於StarTale戰隊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並在StarTale解散後加入KT,從此一直在KT擔任選手。生涯初期,Score擔綱的是AD位。但在2015年,隊伍將Score調往打野位,卻因此讓Score找到生涯第二春,Score一改在AD位時期的穩重打法,凶狠入野的激進風格讓他贏得「新人打野殺手」的綽號。雖然2019年KT的成績不如以往亮眼,但Score依舊是KT倚重的主力打野選手。

Score在昨天受訪時表示:「LCK的比賽今天就是最後了,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及一直觀看比賽的觀眾們,感謝你們,我會好好生活的。」Score在接受外媒Inven訪問時也表示,他職業生涯中印象最深的時刻有兩個,一是什麼都不知道就來首爾開始職業生涯的時刻;另一則是拿下2018年LCK夏季冠軍的時候。堪稱電競活化石的Score生涯榮譽無數,包括LCK 2018夏季冠軍、2017 KeSPA盃冠軍,以及2015年及2018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八強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