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不同意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新北總部主委,引發爭議,不但南投縣長林明溱嗆聲退黨,臉書也遭韓粉灌爆。對此侯友宜今 (19)日受訪重申,一切以市政為考量,其他事情都不在考量中,並強調現在市政非常繁瑣,「每天時間真的不夠用」,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對得起市民。

侯友宜上午出席「921大地震20週年防災教育特展」記者會,持續被媒體追問不接任韓新北競總主委之事。

侯友宜說,選舉時曾經對選民做了很多承諾,這些承諾必須兌現,現階段以市政優先,自己心中國家人民永遠擺第一,一切以市政為考量,其他事情都不在考量當中;把市政做好才有餘力去幫助別人,才有餘力把自己的力量做轉換,現階段全力為市政打拼,市民期待不能被辜負。

媒體追問有無感受韓粉壓力?侯友宜說,他永遠選擇跟新北市民站在一起,新北需要認真努力做事的人,希望用這樣的態度,不要辜負市民對自己的期待,所以要好好做,努力的做。

至於是否推薦其他人擔任主委?侯友宜強調,真的還是好好做事,現在市政非常繁瑣,每天時間真的不夠用,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對得起市民。

媒體再追問日後是否替韓國瑜站台?侯也不願鬆口,僅回應目前還是以市政為最大考量,好好努力把市政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