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新機發表時間總是大眾的目光焦點。根據專攻蘋果資訊的外媒《iHelp BR》表示,蘋果日前向開發者發布的iOS13測試版,暗示了iPhone 11發表會可能將在9月10日(美國時間)登場的資訊。

《iHelp BR》在報導中指出,在測試版iOS 13 beta 7中,有張名為「HoldForRelease」的圖片,顯示新機iOS13系統的主頁面,而頁面中,行事曆App上顯示的日期是9月10日。由於這個重要的線索,讓《iHelp BR》大膽預測「iPhone 11發表會可能將在9月10日」。

因為過去蘋果發表iPhone XS 前的iOS12測試版中,也有相似的主畫面截圖影像出現,當時測試版行事曆顯示的是9月12日,後來的iPhone XS就準確的在9月12日發表,正是這個有趣的「暗示」,所以讓媒體有了大膽的預測。

根據往年的經驗,蘋果通常會在9 月第二週的週二或週三(美國當地時間)舉辦 iPhone新機發表會。因此,近期網路上相關蘋果iPhone新機的消息也傳言不斷。近日網路上就曾傳出一張圖片,疑似是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活動邀請函,圖像和之前傳聞的蘋果新iPhone設計極相同,有三個不同等大圓形圖像,並以圓角矩形為底,似是暗示新機的三顆鏡頭設計。

然而,以往的新機發表會都是以標語作為主題,不會以圖像表示。儘管如此,先前日本軟銀總裁宮內謙(Ken Miyauchi)就曾透露iPhone 11的將會在9月20日開賣,而發表會則是預測落在9月10日前後。

根據外媒的預測,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發表會上推出3款全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其中至少有一款是採用後置3鏡頭的相機模組,增強拍照功能,所以會傳出「三顆鏡頭」的圖片,不令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