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菜鳥Pete Alonso今(19)日在對皇家的比賽中,敲出個人本季的第40號全壘打,也確定打破由道奇強打Cody Bellinger所保持的國聯新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此役第9局,Alonso面對皇家投手Jacob Barnes,在兩好球的情況下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陽春砲,幫助球隊擴大分差到11:5,也讓自己寫下了驚人的紀錄。

Bellinger在2017年的新秀賽季擊出了39發全壘打,直到今天之前仍是國聯的新人記錄。至於大聯盟紀錄同樣也是在2017年所創下,洋基「法官」Aaron Judge該季敲出了52發全壘打,改寫了Mark McGwire在1987年的49發的紀錄。

Alonso本場比賽敲出3支安打,被保送1次,跑回3分、還有敲回1分打點,他本季目前打擊率為2成73,有40發全壘打和95分打點。目前大都會還剩下36場比賽,Alonso甚至有機會來追趕Judge的紀錄。

大都會今天贏球後,戰績提升到64勝60負,目前和費城人以及釀酒人勝率相同,距離第二張外卡1.5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