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北海道火腿今(18)日主場決戰樂天,一度領先的火腿隊,卻在7局上遭對手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最終雙方鏖戰12局以4:4握手言和,此役擔任第6棒的「大王」王柏融,則是完全熄火。

王柏融此役續扛第6棒指定打擊,5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3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還敲出雙殺打,打擊率降至2成78。

樂天雖然首局就靠著Jabari Blash的安打攻下首分,不過火腿下半局立刻反擊,西川遙輝、大田泰示安打上壘後,近藤健介補上三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逆轉比數,最後渡邊諒犧牲打送回近藤攻下第3分。次局西川遙輝安打,追加火腿的第4分。

7局上,樂天將比數追至2分之差,茂木榮五郎保送上壘之後,淺村榮斗敲出2二壘安打追平比數,9局打完兩隊進入延長賽,10局下火腿一度無出局攻佔一、二壘,不料高梨雄平連續K掉3名打者,化解危機。

12局上樂天也站上得點圈,但最後渡邊佳明的飛球遭火腿美技接殺,12局打完最後無功而返,雙方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