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首爾站今(17)天進入第2天賽程,並決定出八強選手進行複賽,明天將決定10萬美元冠軍獎金誰屬。台灣選手雖然無人成功打進複賽,不過「中壢邰智源」、「SevenC」與「香菇奾汁」都打到9勝,拿到了3,500美元(約11萬元新台幣)獎金,也是相當優秀的成績。

複賽A組賽程表。
複賽B組賽程表。

《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首爾站今日繼續進行第2天賽程,決定出八強選手名單。本次複賽八強名單有不少少見的面孔,包括中國選手RNGLys、法國選手Magoho、Un33d、Felkeine、Zhym、英國選手DeadDraw、菲律賓選手Staz以及地主南韓選手Sooni。與拉斯維加斯站有許多知名選手晉級八強不同,這次的八強名單中只有Staz一人是大師職業賽成員。

台灣選手部分雖然無人進入八強複賽,不過「中壢邰智源」、「SevenC」與「香菇奾汁」都拿到台灣選手中最佳的9勝成績,可以獲得3,500美元的獎金。而中壢邰智源在被轉播比賽時,由於英文台主播Darroch Brown不知道如何讀中壢邰智源的ID,因此臨時決定以「John」稱呼他,也讓「中壢邰智源」突然擁有了「John」的英文名字,相當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