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底的競選經費中,有2千萬元是支付給現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任總經理的「旭創意」公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質疑,那筆款項是否涉及不法事項,兩人因此引發的論戰,也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潘恆旭直指楊秋興是「背骨仔」,楊今 (17) 日回應「不知所云」,也呼籲潘盡快釐清2千萬元疑點。

楊秋興在先前的退黨記者會上,先是繳回中國國民黨黨證,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也提到對韓國瑜看走眼,在此向高雄市民道歉。接著他痛批國民黨已變成一言堂,後來更指稱「韓國瑜酗酒是事實」、「潘恒旭2千萬是已爆彈」。這筆2千萬元,是在韓國瑜政治獻金中支付給「旭創意」公司的資金。

潘恆旭今天在臉書貼文,直指「從政莫當楊秋興#一世背骨又噁心」,並稱利用網路谷歌搜尋楊秋興,第一個會跳出「背骨仔」三個字;他說,因為跟楊前縣長交過手,他必須說「背骨仔」三字形容楊剛好而已。他強調,楊秋興這樣口不擇言、翻臉如翻書、抓狂亂咬的政客言行令他感到噁心想吐。

潘還爆料聲稱,據傳楊秋興離開國民黨後,正爭取進入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潘恆旭向楊喊話,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建議楊就自創「背骨黨」,自任黨主席,就可以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楊秋興則呼籲潘盡快釐清款項爭議,「那是有刑事責任問題的」。

潘恆旭向楊喊話,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建議楊就自創「背骨黨」。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