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外食族,便當吃膩了,就改吃速食,而速食店除了肯德基以及麥當勞外,台灣人最常吃的就是「摩斯漢堡」,雖然其單價不便宜,但仍吸引許多人購買,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摩斯漢堡真的值那些價錢嗎?」貼文引發熱議。

摩斯漢堡總是以新鮮手作的誠意、出奇不意的新口味打動消費者的心,其經典的「米漢堡」更是打破台灣速食的框架,走出特色,但其不論是單點或者是套餐,其價格都偏中上。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到「小弟在速食界當中吃慣了 KFC 跟麥當當,想說去嘗試一下沒吃過的速食店,一進門看到菜單價格真的是嚇一跳,比前述兩者貴了都快 50 、 60 ,想問大家摩斯漢堡真的值那些價錢嗎?為何一堆人在吃?」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紅茶才是本體哈哈!超好喝」、「我覺得賣得貴也有道理,漢堡確實比其他間好吃啊」、「海洋珍珠堡好吃!」、「配餐的雞塊超佛」、「推超神紅茶!每去必喝」、「曾經打過工,衛生習慣很好的速食店」、「是有點貴,但他們的漢堡確實很有特色」、「真的想跟他們買紅茶包,真的很好喝」、「女生比較喜歡摩斯吧」

▲對於摩斯價格偏高,網友提出看法。(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