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電競戰隊G2昨(15)晚宣布,在台灣有著「曲老師」暱稱的人氣女實況主「Hafu」正式加入G2!靠著《爐石戰記》起家的Hafu,早在《刀塔自走棋》時代就開始深耕自走棋領域,並靠著個人實力在聯盟戰棋中大放異彩,甚至在測試服聯盟戰棋Beta結算時一度爬到隱分第一的位置,可謂女中豪傑。

《英雄聯盟》聯盟戰棋熱度無法擋,許多選手與實況主都紛紛投入聯盟戰棋懷抱,昨晚G2戰隊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為「誰能當Carlos(G2老闆Ocelote)的教練?」,內容是自稱「聯盟戰棋玩得還不錯」的Ocelote向G2管理層徵求能讓他更進步的人選,當被屬下質疑幫Ocelote找教練的必要性時,Ocelote黑化表示:「這家公司是因為我打Riot出的遊戲玩得還不錯才搞起來的,所以,拜託,找個人來。」結果不等屬下想到人選,Ocelote腦袋一拍就想到了Hafu,於是這就是Hafu加入G2的始末。

而Hafu也的確對得起這項重任,目前28歲的Hafu以實況《爐石戰記》起家,在去年《刀塔自走棋》熱潮開始後就開始遊玩自走棋遊戲,並在聯盟戰棋測試服中拿到公測隱分第一的成績,她也有參與戰棋電競比賽,被廣泛認可是當今聯盟戰棋頂尖選手之一。

有「曲老師」之稱的Hafu加入G2成聯盟戰棋實況主。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