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迪士尼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全國首輛《 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特別安排3場次快閃見面活動,喜愛迪士尼動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8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展出4小時,17日、24日下午3時至4時分別在台中車站(東站)、高美濕地風車大道(18號風車)快閃現身,民眾可進入車廂內體驗、拍照打卡,還能參加抽獎,

交通局表示,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具,市府特別與台灣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國唯一的《 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車廂內外可見到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經典迪士尼卡通與動畫人物,即日起至年底不定時行駛於台中市公車300、309及310路,日前上路已經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

交通局指出,配合這次主題彩繪雙節公車亮相,市府也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8月17日至24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上傳與迪士尼主題公車的合照,並依活動內容指示操作,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台中市政府推出彩繪公車。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