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整天打麻將」,他澄清自己當選後從未打過一次麻將,隨後一張韓國瑜打麻將的照片傳出,立刻打臉他的說法。支持者向高雄市觀光局潘恆旭提議,舉辦「全國衛生麻將大賽」,潘表示自己不會打麻將,明年農曆過年時再考慮。

韓國瑜遭批生活「糜爛」,韓對此表示自己擔任高雄市長以來,從沒打過麻將、沒喝醉過。不料高雄市議員林智鴻PO出一張韓今年春節假期在峇里島打麻將的照片,打臉韓「擔任市長以來沒打過麻將」的說法,讓韓直喊「是不是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我?」

韓國瑜的「麻將風暴」引來正反兩方論戰,有人批評韓國瑜沒誠信、說謊成性,懷疑韓不適合擔任總統;支持者認為,這只是過年期間和親朋好友單純的娛樂,不一定有玩錢,指責「韓黑」根本小題大作。

甚至有支持者向潘恆旭提議,可以考慮舉辦「全國衛生麻將大賽」,為高雄觀光熱度再加溫。衛生麻將,意即不涉及金錢的牌局,單純以娛樂、聯誼為目的。

潘恆旭今早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舉辦衛生麻將大賽,他表示自己不會打麻將,「全國衛生麻將大賽」必須先確認細項才能舉行,「明年快過農曆年時,再來看看」。

支持者向潘恆旭提議,舉辦「全國衛生麻將大賽」,可為高雄觀光熱度再加溫。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