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甜瓜」Carmelo Anthony自從年初被釋出後,至今還在尋找新東家,有美媒爆料這位10屆全名星近期和籃網球員一起訓練,不過此爆料傳出后其他記者指出,這僅是朋友間一起訓練,非加盟籃網的徵兆。

Anthony本季僅為火箭出賽10場就被交易,隨後遭買斷、釋出,至今仍在自由市場等待,日前上節目大吐苦水,認為自己還能打也想打,希望能找到新東家。

根據SNY紐約體育電視網記者Ian Begley和Anthony Puccio聯合報導,多位消息人士指出,Anthony最近在洛杉磯和籃網球員一起訓練,並參加他們非正式訓練和對抗賽,此訓練是由今夏加盟籃網的Kyrie Irving主辦。

此爆料一出後Netsdaily、紐約郵報相繼報導,Anthony只是和籃網球員一起訓練,但那也有很多球員非籃網的人,他們是朋友,單純練習打比賽,不是真的要加盟籃網。

不過至今籃網和Anthony的經紀人都沒出面回應,更添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