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臉書粉專代替議員扮演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勘災的角色,今(13)日上午7點多起,每隔一小時發文一次記錄韓國瑜行程,並拿來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比較,指黃清晨6點多即宣布台南市停班停課,韓團隊清晨時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7點半才決定要開會,拖到10點才出外視察,痛批他不顧市民,「只顧總統夢」。

「Wecare高雄」臉書粉專PO出第一篇貼文,「人家的市長真的責任制,時時觀測雨勢做決策。我們的市長就在想著六日休假拼選舉。」8點多再PO「我們市長8點進災害應變中心有沒有準時?隔壁市長6點宣布停班停課是照樣被罵。我們市長比較在意選舉,早上有淹水的地方照片貼上來。」

大約10點再PO第三文,比較去年828與今年813的天氣情況,發現兩天清晨一樣大雨、雨量同樣驚人,但不同的是,去年828高市府早在6點12分即宣布停班停課,6點就決定市長7點視察、8點召開應變會議。「但今年市府團隊在清晨時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7點半才決定要開會,拖到10點才出外視察,這樣不能算效率好吧?好啦,以他的標準真的算快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時間終將證明一切」。

11點多「Wecare高雄」四度PO文說,「拼選舉準時上下班,平日翹班就責任制,市長一年薪水400多萬,還不含特支費,有配車和隨扈服侍,想可以想上班就上班,想翹班就翹班,各位庶民們羨不羨慕啊。」

網友留言酸韓國瑜「8:30才進災害防治中心,市長真的是睡飽睡滿!」、「我們台南市市長早上5點前上工了,台南市是幸福城市。台南市市民很驕傲。高雄人要加油,期望罷免能成功。」、「”瑜“有榮"淹"啊!含導表示:給你們水上樂園玩,還不知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