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幕僚正緊密接觸期間。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3日)受訪證實,目前三方幕僚應該都已經收到通知。至於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不會以公開形式會面?劉宥彤表示,也不會排除。

劉宥彤指出,因為柯文哲有向媒體說,如果大家都很關心「郭柯王」三方的話,就由幕僚先來安排會面,目前幕僚應該都有收到通知,現在已初步通電話,大家都覺得可以有會面安排,至於是什麼樣的形式,幕僚最近才剛收到,所以還在處理當中。

媒體問及,三人會不會以公開形式會面?劉宥彤表示,也不會排除,現在各種可能性都有,大概幕僚會先把各自目前主管的行程先做交換,看看行程中有沒有重複可以碰面的時候,但因為大家都滿忙得,所以會由幕僚先處理。

至於「郭柯王」誰選總統、誰選副總統?劉宥彤表示稱,幕僚僅處理大家想會面的部份,不會講這些,因為現在還只是大家有會面想法,至於說到有什麼合作,那就差太遠了。

劉宥彤也說,三方會面的核心談話主軸,可能會先對於,中華民國以及目前國家面臨的情勢大家先交換一下意見,但應該不會跟選舉完全相關。

但「郭柯王」要以什麼作為合作的基礎或前提?劉宥彤說,只要是為中華民國好,為2300萬同胞謀福祉,郭台銘都會很願意。最後會不會合作,就「順其自然」。另就柯文哲昨自稱,由柯文哲出來選總統最有勝算一說?劉僅回應,尊重柯文哲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