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是現代人常用的小幫手,不論是學生交報告或是上班族開會議都用的到,當中最常用的一定就是手機充電線了,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不管哪次插 USB,沒有一次一次到位的,永遠都會插到反的那邊」。而近日有一位神人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招「神招數」來分辨 USB 正反面,就是用看「 USB 面相」的方式,讓網友們紛紛大呼「真奇了」。

▲近日有一位神人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招「神招數」來分辨 USB 正反面,就是用看「 USB 面相」的方式,讓網友們紛紛大呼「真奇了」。(圖/翻攝自推特)

這位網友在推特( Twitter )上 PO 出一篇文表示,「雖然不是 100% 準確,不過以前幼稚園老師曾經告訴他『 USB 面相好的那一邊就是正面』,之後我發現 USB 一插就對的機率大大提高!大家都可以試試看!」,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正面那面笑的「非常開心」,而反面的臉則是「異常的臭」。真沒想到平常非常熟悉的 USB,上面竟然也有著那麼多可愛的小細節,用了這招「看面相」的方法,以後更不會容易插錯了。

▲ USB 正面那面笑的「非常開心」。(圖/翻攝自推特)

▲ USB 反面的臉則是「異常的臭」。(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平日不起眼的 USB ,竟然也有這麼有戲的表情,這讓網友們紛紛大呼「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感覺笑得很開心!」、「覺得它笑得有點可愛呢!」、「表情也很有戲的 USB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每個 USB 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以後終於不會插錯了」、「原來連 USB 都善惡之分」、「笑真的代表正面,不論是人還是 USB 」。(編輯:王柏文)

▲沒想到平日不起眼的 USB ,竟然也有這麼有戲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