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將會在台北舉辦,總統蔡英文今(13)日接見年會委員訪問團時表示,屆時會有4萬名扶輪社友共襄盛舉,台灣會張開雙臂、熱情歡迎;年會的籌辦過程中,政府也一定會盡可能提供協助,讓活動順利圓滿。

蔡英文今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2020-21國際扶輪社社長柯納克及2021臺北國際扶輪年會委員訪問團。她致詞時表示,首先歡迎柯納克社長當選人到總統府來;也恭喜柯納克成為國際扶輪社第一位德國籍社長。

對於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將在台北舉辦扶輪年會,蔡英文說,到時會有1百多個國家,超過4萬名扶輪社友共襄盛舉,「我們會張開雙臂,熱情的歡迎」。

蔡英文說,「我們也希望全世界扶輪社社友可以透過年會體驗台灣多元的文化,品嚐世界一流的美食,相信與會者一定能夠賓至如歸,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蔡英文說,未來在謝三連主席籌辦過程中,政府也一定會盡可能提供協助,讓活動順利圓滿。最重要的是就像扶輪社宗旨所講,透過世界的聯誼可以增進國際間的瞭解、親善、和平,台灣是國際社會重要成員,也擁有眾多熱心的扶輪社友,「我們會持續學習扶輪的精神一起為世界的永續發展帶來貢獻。」